去年在日本發起的「好色救地球」活動,可說是震撼全亞洲的宅男,今年的活動訂於24日晚間8時起,至25日晚間8時止,整整24小時,地點選在東京新宿舉辦。去年該活動共募集420萬日幣(約新台幣126萬),今年的活動光24日晚間4小時,就有2335人進場參加,主辦單位估計今年活動一定會打破紀錄。

去年日本發起這個AV女優摸奶的募款活動,去年共吸引4690人參與,並募得420萬日幣(約新台幣125萬),募款所得全都拿來對抗AIDS(愛滋病)的捐助金。由於這活動在去年辦得相當成功,主辦單位《樂園電視》(Paradise TV)在今年全力推動,將於東京新宿再次舉辦。

今年共有6位AV女優響應活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今年共有6位AV女優響應活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活動開始前,就已經感受到國際的矚目,但不少海外善心人士,最關切的是這個活動能否走出日本到海外舉辦。只是因為國情不同,恐怕無法成行。今年官網有公布參加活動的6名女優資料,甚至還製作活動流程的圖解,包括得先查驗年齡、捐出善款、雙手消毒、走到心儀對象前行動。

今年6名女優被分為「巨乳組」和「美胸組」,每名女優至少都有D罩杯以上;其中24日晚上參加的2335名活動者中,1072人選擇巨乳組,1263人選美乳組。當地網站公布的現場照片,現場人潮滿滿,儘管當時下著細雨,但排隊的人龍竟然多到看不到尾端。

參加活動的人潮太多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參加活動的人潮太多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パラダイステレビ8月お薦め番組!おっぱい揉んで社会貢献!「24時間テレビ エロは地球を救う!2013」 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