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24日晚間街頭赫見「進擊的巨人」現身,15名年輕人分3批裸奔,快閃後坐上計程車離開。

據報導,基隆市24日晚間9點多,有店家拍攝到大約15名年輕壯漢,一絲不掛分3梯次奔跑,從1家熱炒店跑到旁邊加油站,再折返回熱炒店,過程約20分鐘。民眾表示,「根本是進擊的巨人圍城!」

目擊店家表示,懷疑是大學生或阿兵哥酒後打賭,相約裸奔,快閃裸奔完匆忙穿衣搭計程車離去。警方表示「巨人」們已違反妨害風化罪,雖然沒有民眾報案,但會主動調查。


基隆市十五名年約二十歲男子,前晚疑酒後打賭作樂,竟從一家熱炒店出發裸奔,跑到鄰近加油站再折返,全程約五十多公尺,邊跑邊嬉鬧,民眾目擊傻眼,趕緊拿手機拍照,直呼:「根本是日本漫畫,進擊的巨人圍城!」也有人搖頭說:「現在年輕人,怎麼這麼囂張。」警方表示裸奔已構成妨害風化罪嫌,將著手偵辦。

奔跑嬉鬧險象環生

目擊者表示,前晚九時許,十五名年輕男子一絲不掛,分四梯從東明路的熱炒店出發,跑到附近加油站再折返,邊跑邊嬉鬧,甚至穿梭車陣中險象環生,他們前後花了十多分鐘陸續返抵熱炒店,穿上衣服搭計程車快閃離開。 
附近店家推測,他們可能是大學生或阿兵哥,酒後打賭作樂才裸奔,有民眾瞥見趕緊拿手機拍照,有騎士特地停下來「觀賞」,直呼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