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一名21歲的女大生23日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想跳樓輕生,一旁圍觀的民眾不但不著急拿起相機猛拍,甚至還高喊:「快跳啊!」,這名女子便從5樓窗台一躍而下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
據大陸媒體報導,23日下午1時許,這名吳姓女子因為感情不順,坐在房間窗台上作勢要跳樓。警方接獲報案迅速趕往,並反覆勸說該女回房,雙方就這樣拉鋸到下午4點。

警消人員在大樓外放置氣墊,並且透過喇叭不斷告訴女子注意安全,但女子不予理會,雖未回房,也沒有跳樓的打算。此時,1樓圍觀的民眾不耐煩,認為這名女子是在「作秀」,向她高喊「跳啊!快跳啊!」,更有人起鬨說:「她哪是在跳樓嘛,要跳就不會等到警察來」。

在眾人的鼓噪下,女子從5樓縱身而下,最後掉落在安全氣墊上,隨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長寧區中心醫院救治。急診醫師表示,該女子鼻內和頭部出血,所幸目前暫無生命危險。

據悉,女子事發前曾與男友發生激烈爭吵,男友離開後她不停打電話給對方,但沒有聯繫上。附近居民表示,女子22日晚間就曾因感情問題被帶往警局,更表示這已經不是女子第一次鬧自殺了。

↓女子最後在眾人的「慫恿」之下,從5樓一躍而下。(圖/取自東方早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