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得股神巴菲特青睞的中國《BYD》比亞迪汽車,雖然許多人批評它外觀與《TOYOTA 》豐田汽車相似度高,而近日比亞迪推出了一款新車「速銳」,受到許多討論,原因是這輛車居然可以「遙控」?

國外許多網站討論有關《BYD》的新車「速銳」,可以靠手邊的鑰匙遙控器「自動駕駛」,讓沒有人的車自己動起來!

▲圖:比亞迪的新車「速銳」可以內建無人遙控開車系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比亞迪的新車「速銳」可以內建無人遙控開車系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個令人爭議性的創舉,讓這輛「速銳」馬上受到很大注目,它搭載一具154匹最大馬力的1.5升渦輪增壓引擎,外觀部分和熟悉的「Toyota Corolla Altis」的影子相似,但真正讓受到全球矚目的就是它獨一無二的遙控功能!

比亞迪「速銳」的遙控功能,主要事是為了因應突然下大雨或車旁邊空間過小的情況下,能夠在不坐進車車裡的情況下移車。不過為了安全考量,這個功能只能在和車距十公尺內發揮作用,透過遙控最快時速也只有2公里。

雖然聽起來很方便,不過實際操作這麼大的遙控車,多少還是會讓人心驚膽顫吧!這輛「速銳」售價介於人民幣6.59到9.99萬之間(約新台幣31到47萬元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