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的火辣女友伊琳娜(Irina Shayk),完美胴體可謂是男人渴望、女人羨慕,她日前為內衣品牌代言,大秀北半球及水蛇腰,一雙修長美腿更是一覽無遺,婀娜多姿的模樣辣到翻!



伊琳娜一對美胸超吸睛。(圖/翻攝網路)<br />
▲伊琳娜一對美胸超吸睛。(圖/翻攝網路)

C羅7月在輸給西班牙後,便開始了悠長的假期,帶著伊蓮娜攜兒子迷你羅來到法國南部小鎮聖特魯佩斯海邊度假。不過伊琳娜日前因拍攝雜誌,卻被刊出全裸照片,讓醋勁不小的C羅打翻醋罈,這位24歲的俄羅斯美女因此大發雷霆,威脅要訴諸法律,

伊琳娜被雜誌刊出全裸照,憤而提告。(圖/翻攝網路)<br />
▲伊琳娜被雜誌刊出全裸照,憤而提告。(圖/翻攝網路)

伊蓮娜經紀人稱要告雜誌,並稱「照片損害伊莉納形象」,而雜誌方面則辯稱「伊琳娜是自願脫衣的」。還有西班牙媒體報導,C羅為此訓誡女友一頓,更一度傳言兩人打傳言解除預定婚約,為成為C羅夫人,美麗的伊琳娜就只能乖乖向男友陪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