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大同人誌即賣會C86(全名Comic Market,因已舉辦86屆,故簡稱為C86),已於8月17日順利的結束,會場上除了有許多高手的二次創作作品外,也吸引了不少職業漫畫家加入。當然,眾多Coser展現百態風情也是許多人關注的「嬌」點,活動結束至今已於七日,此時卻有位女Coser的照片,在日本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的討論。

C86已經結束一個星期,但是這位女Coser的照片卻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經查是日本有名的專業Coser「橘 貓汰」。只見她披著金色長髮、頭戴綠色蝴蝶結、身著藍白色女僕裝,詮釋動漫《LoveLive!》中的角色南琴梨。橘貓汰可愛稚嫩的臉蛋,表情與動作細微的改變,高度還原原作中的角色,而她鼓臉嘟嘴的賣萌照片,也意外擄獲不少日本網友的心,有日本網友甚至說「絕世美少女出現了!」

就算生氣,表情也是十分可愛啊!翻攝自Twotter

《LoveLive!》原作中,南琴梨扮相。翻攝自網路

橘 貓汰其他角色扮相。翻攝自Twitter

橘 貓汰其他角色扮相。翻攝自Twitter

橘 貓汰其他角色扮相。翻攝自Twit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