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24歲的蘇格蘭女子雀兒喜(Chelsea Marr,左)與好萊塢的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,右)相似度直逼百分百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的招牌大眼、豐唇,堪稱是性感女星的經典代表。但近日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名激似裘莉的女子,而且相似度直逼百分之百!

這名24歲的蘇格蘭女子雀兒喜(Chelsea Marr)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自拍照時,被網友發現她與裘莉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同樣都有迷人的大眼、性感豐唇,以及招牌高顴骨,有網友就說:「她根本就是裘莉的雙胞胎妹妹!」

更難能可貴的是,雀兒喜的外型是渾然天成的,沒動過任何整形手術。雀兒喜本身是位模特兒,在Instagram上已有1萬多名粉絲追蹤。國外媒體封她為「全世界最像裘莉」的女子,也有網友直呼,她完全可以當裘莉的完美替身!


▲24歲的雀兒喜激似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