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中TV①-4『日本一寒い町で精子は凍るのか?』やっぱり最終話

日本片商「本中」推出實驗作品,找了AV女優朝倉琴美(朝倉ことみ)到北海道零下40度的地方拍片,看在極寒之地被男優中出以後,精液流出時會不會結凍。

片商「本中」這次將挑戰以往從來沒有人想到過的題材,就是在今年的3月冬天時期,找了朝倉琴美前往北海道拍攝「在零下40度的極寒之地被中出後精液會結凍?特別版(-40℃の極寒の地で中出しされた精子は凍るのか?スペシャル!!)」,製作團隊也拍攝了紀錄影片放在YouTube給大家看現場狀況,並且先用寶特瓶裝著精液放在大雪裡測試到底會不會結凍,而「本中」也預計用這片角逐「AV OPEN 2015」獎項。

3月的北海道可是相當冷的。翻攝自網路

露天車震。翻攝自網路

工作人員也相當辛苦。翻攝自網路

看了都覺得冷。翻攝自網路

一切的答案,就等9月26日發售。翻攝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