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譽為「國寶級」美少女的佐山彩香將推出6月拍攝的最新寫真,擁有F奶好身材的她,在沖繩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性感。

佐山彩香2009年初被星探挖掘,當時她不過是個國三生,到了當年暑假她已在各大少年雜誌、寫真上公開亮相。日本媒體當時甚至形容她穿制服的可愛模樣堪稱「國寶級」,還有媒體誇張到說她是「全世界人類希望女神」。

一開始她推出的寫真集都以清新陽光的感覺為主,到了2011年,她正式推出第4本寫真集「virgin nude」(初裸),通常拍攝「初裸」寫真的女星,雖不見得要脫光光露點,但她也藉著這本寫真集開始展現大尺度,大膽脫去制服,紀念自己的「畢業」。
佐山彩香將推出全新性感寫真,大秀F奶好身材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佐山彩香將推出全新性感寫真,大秀F奶好身材。(圖/攝網翻路)
佐山彩香將推出全新性感寫真,大秀F奶好身材。(圖/翻攝網路)

當時她也發表自己的畢業宣言,表示自己「不再穿制服,以成年呈現出畢業的孤獨感」。而最近她也推出最新DVD「あやんてぃ」,展現她豐滿的F奶巨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