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美國網友說,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日前在VMA頒獎典禮上的「揉鳥」表演是「婊子秀」,那你真該看看蕾哈娜(Rihanna)在台下看她的鄙視表情,似乎在說「女孩兒,妳還差的遠了!」

蕾哈娜這次在VMA雖然不頒獎、不拿獎、不表演,但也很識相地不爭寵、不爭頭版,純粹只看好戲,結果卻成為台下最多明星尋找的合影對象,可見她大咖風範,難怪麥莉希拉的「婊子秀」看在她眼裡,實在不入流。

其實在參加VMA之前,咱們蕾哈娜才穿著透視到一個不行的裝扮去吃晚餐,怎麼個透視法呢?廢話不多說,就是整顆ㄋㄟㄋㄟ蹦出來,點點加乳暈全都看得一清二楚,而且要知道,這可不是表演,而是活生生走在路上,要去吃晚飯的裝扮呢,孰敢孰不敢立現。




奇怪的是,明明蕾哈娜都穿成「這副德行」去吃飯了,卻一點也沒有淫蕩感,反而是麥莉希拉為了表演而「奉獻」的「揉鳥秀」,被許多網友甚至圈中人唾棄,只能說蕾哈娜夠聰明,知道女星底線該在哪兒吧,麥莉希拉,學著點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