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石川縣河北市一名23歲的女子與友人在沙灘遊玩時,挖沙坑戲弄當周生日的丈夫,未料她與丈夫兩人雙雙跌落沙坑;消防人員獲報後,緊急出動救援,兩人雖被救出,但送醫仍不治身亡。


根據日本NNN電視台報導,23歲的出村裕樹擔任石川縣金澤市某公司職員,27日中午和同齡妻子里沙、5位友人在住家附近的大崎沙灘遊玩,妻子及友人為嚇唬他,挖了一個寬2.4公尺、深2.5公尺的沙坑,並在表面做偽裝,準備給出村裕樹一個「生日驚喜」。

27日晚上10點,出村裕樹被妻子騙到海邊,在友人的起哄下,他牽著妻子的手走過偽裝的沙坑時,兩人雙雙跌落,沒想到沙坑突然崩落,將兩人埋起來;友人見狀立即動手挖掘,卻無法救出兩人,直到消防人員到場,將兩人救出送醫急救。

兩人跌落人為沙坑,被發現時深埋沙中,雖在2小時候被救出,但他們被深厚的海沙覆蓋,雖經消防人員緊急搶救,但兩人送醫後救治後,醫院初步研判兩人應是窒息而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