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- 8/28明星鍵盤手/解婕翎搞怪無極限(1分43秒開始)



AV女優波多野結衣登上悠遊卡封面引發爭議。對此,電玩女神「解婕翎」(虎牙、愛希)接受媒體採訪時,大方推薦悠遊卡公司可以找她代言,還現場擺出撩人姿勢自薦「我也很性感喔!」

解婕翎曾是無名小站正妹,一對可愛虎牙被網友暱稱「虎牙妹」,參加了《我猜》後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目前擔任知性節目《現在才知道》外景部分主持人、網路電玩節目《麥卡貝》主持人,經常代言電玩,也被封為電玩女神。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針對波多野悠遊卡事件,解婕翎今天受訪時說身為家長會擔心,學生看美女不念書該怎麼辦。她建議悠遊卡公司可以找她代言,「如果父母親擔心,我很會跳『妖怪手錶』耶,悠遊卡公司說為了男性福利著想,『其實我也很性感喔』。」還現場立刻擺出撩人姿勢。她也透露正在籌備寫真集,請男粉絲們拭目以待。

電玩女神解婕翎
生日:1985年3月24日(30歲)
星座:牡羊座
身高:166公分
體重:46公斤
三圍:32C、24、34
臉書粉絲團:解婕翎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曾是無名小站正妹,一對可愛虎牙被網友暱稱「虎牙妹」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參加了《我猜》後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針對波多野悠遊卡事件,電玩女神「解婕翎」建議悠遊卡公司可以找她代言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目前擔任知性節目《現在才知道》外景部分主持人、網路電玩節目《麥卡貝》主持人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透露正在籌備寫真集,請男粉絲們拭目以待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電玩女神「解婕翎」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大方推薦悠遊卡公司可以找她代言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解婕翎建議悠遊卡公司可以找她代言,還現場擺出撩人姿勢。翻攝解婕翎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