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明星的美麗,不僅只是在於臉蛋之外,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。其中不少女星總是會把身材焦點擺在胸部上面,但其實能擁有修長美腿,也是會吸引不少民眾的注意。不少男性喜歡女性有雙修長的美腿,女明星也時常在出席活動時,不吝惜展現修長美腿吸引眾人目光。以下將介紹幾位擁有修長美腿的女星,看看她們的美腿,能否誘惑吸引你的目光呢?

10.林葦茹:凱渥名模林葦茹,不僅擁有傲人的上圍,175公分的她,還有個「終極武器」,那就是110公分的修長美腿。天生已經比其他女性「高人一等」的她,提到保養時沒啥特別方法,只是因為天生身高佔優勢,加上又從事模特兒工作,因此對於自己的身材會更加要求。

林葦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林葦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9.A-Lin:已經嫁作人妻、身為人母的「天生歌姬」A-Lin,除了擁有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外,身材也是十分誘人,不像是已經生過小孩。除了擁有C罩杯外,擁有168公分身高的她,腿長也有105公分。先前舉辦演唱會和唱片宣傳時,她也不吝惜地將好身材展露出來,讓人看了也直呼這不像已經當媽的人啊!

A-Lin。(圖/嚞娛樂)
A-Lin。(圖/嚞娛樂)

8.吳佩慈:被稱為「九頭身美女」的吳佩慈,她與大、小S、柳翰雅與大炳等人,都是華岡藝校的同學。身高170公分的她,腿長有113公分,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的她,也是時尚派對的常客。

吳佩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吳佩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7.熊黛林:曾經是「四大天王」郭富城女友的熊黛林,前陣子與城城分手,讓她一度大受打擊。179公分的她,過去和郭富城可以稱得上是「長短腳之戀」。腿長43吋(約109公分)的她,過去曾獲得大陸最佳時裝模特兒的榮耀,06年後多在香港發展,開始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。

熊黛林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熊黛林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6.周秀娜:香港的「性感女神」周秀娜,除了擁有32D的傲人上圍外,她42.5吋的腿長(約108公分),也是十分的吸睛。她在11年曾經因為拍電影時,被機車燙傷右大腿,所幸復原良好。

周秀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周秀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5.白歆惠:同樣也是模特兒出身的白歆惠,近年來也是將演藝事業從伸展台延伸至戲劇圈,拍攝不少電視劇和電影。176公分的她,腿長113公分,外表古靈精怪的她,不但有雙大眼,身材也十分傲人,腿長更是亮點,17歲就被稱為「小李心潔」,甚至還一度被稱為是「林志玲接班人」。

白歆惠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白歆惠。

4.謝金燕:堪稱是演藝圈「辣媽」代表的謝金燕,被稱為「電音女王」的她,每次出現一定都會大秀美腿,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身高170公分的她,腿長110公分,腿肚30公分,不少專家都直呼她的腿是超黃金比例。16歲時還曾參加綜藝節目的「美腿小姐」選拔冠軍,今年的跨年演唱,收視率最高的也是她,尤其在重機上大秀美腿,不少歌迷都看呆了。

謝金燕。(圖/TVBS)
謝金燕。(圖/TVBS)

3.莫文蔚:香港女星莫文蔚,不僅演而優則歌,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是她的招牌之一。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她,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每次出現造型一定令人為之驚艷,尤其當她秀出那招牌美腿,全場一定驚呼不已。身高167公分的她,腿長有114公分,比例算是非常修長。

莫文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莫文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.林志玲:有「台灣第一名模」之稱的林志玲,從伸展台走向電影圈,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。近年來多在電影圈奮鬥的她,為了打破「花瓶」的稱號,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。但志玲姐姐仍會在適當時候展現優勢,大秀性感,174公分的她,尤其是當她秀出那113公分長的正點美腿,更是讓人看了都直流口水。

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1.陳思璇:在模特兒界被稱為「台灣第一美腿」的她,她是第一位從台灣到大陸發展的名模。也因為她的美腿太出名,她也將自己對於美腿的保養心得出書,堪稱是不少愛美女性的「美腿聖經」。陳思璇的腿長113公分,其中光是小腿就54公分,羨煞不少女性,她提到自己可是每天花將近1小時來保養雙腿。

陳思璇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陳思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