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港姐陳婉衡很喜歡到海邊玩耍,解放36E。(圖/翻攝自陳婉衡微博,2015.8.27)

「港姐」陳婉衡身材曼妙又特別敢露,常於微博自貼性感照,讓大批粉絲狂噴鼻血,近來她似乎下定決定要搶「第一咪神」寶座,跑到海邊換穿三點式,高調拋奶曬日光浴,引來許多民眾圍觀,身邊還出現一男幫忙護駕,派頭十足。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陳婉衡到香港淺水灣大解放,花色比基尼襯托得36E美胸更加耀眼,她曬太陽曬到一半,突然進入運動模式,坐在帆布上直接開始做起各種瑜珈動作,東凹西折實在太誘人,男泳客忍不住拿出手機在旁狂拍。

 


▲陳婉衡突然做起瑜珈。(圖/翻攝自東網,2015.8.27)

她休假受到干擾,身旁隨即出現一墨鏡男,向所有圍觀人直喊:「不好意思,不能拍照。」關係似不一般。事後陳婉衡受訪解釋,該人並非男友而是親哥哥,兩人從小到大感情都很好,此番因自己想擁有健康膚色,才拉對方作伴,為保護彼此而出現緊張言行皆屬正常事。


▲陳婉衡跟哥哥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東網,2015.8.2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