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28歲女老師迪茉可(Hayley Dimmock)在去年7月進行校外旅行時,讓一名同行的小學男生亂摸她的身體,還與一名潛水教員發生性關係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迪茉可在去年7月與學生們到古巴進行校外旅行,但在這段期間,她讓一名男學生摸她的大腿內側和下體,甚至要求男學生把iPod放進她胸前的口袋。除此之外,迪茉可跑去酒吧喝酒後大醉,竟然未善盡老師照顧學生之責,跑去跟一名潛水教員做愛。之後有2名工作人員經過潛水教員的房間,發現2人正打得火熱,立刻封鎖現場,避免其他學生經過看到。

校方事後調查迪茉可的案子,更有生物老師跳出來指控,說常看到迪茉可和學生們有「親密悄悄話」,而且會和學生們玩「摸摸遊戲」。校方認為迪茉可失職且行為不檢,在去年11月已將她解雇。

迪茉可在去年11月遭校方解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