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榕容首度的比基尼秀,驚艷四座。(圖/WET。2015.06.26)

亞太影后張榕容終於脫啦!身穿比基尼公開亮相的她表示,這是她入行以來最清涼最大的挑戰,但其實她的窈窕好身材展露無疑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有一個2歲孩子的媽。

平日勤於保養的張榕容,身材非常勻稱,才一亮相就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,她透露為了今天的活動,努力節食運動,成功甩肉2公斤,但可惜的是,害羞的她一定要加件透明罩衫,遮住好身材,不過漂亮美腿依舊藏不住。


▲▼張榕容就算站在一堆模特兒之間,也毫不遜色。

她受訪時表示:「其實我每一次到海邊,都好羨慕穿比基尼的女生,也很希望自己可以穿上。」終於突破心防的她也大方表示,如果以後拍戲需要,可以接受背部全裸,但還是沒有辦法走非常裸露的路線。


亞太影后混血美女張榕容,化身時尚比基尼女王亮相。

 

至於老公會不會過問尺度問題?張榕容則說:「老公不會生氣,他看我快樂開心漂亮,也會感覺很開心。」她事前還傳了比基尼照給他看,稱老公也讚美她穿比基尼很美,只是被問到老公會支持她脫掉透明罩衫嗎?張榕容又害羞表示:「這方面他可能也希望我害羞一點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