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E級舉牌妹恰恰,昨天出席手機遊戲《神之刃》活動,挑戰Coscplay遊戲主角「霸氣美豔的法師賽琳娜」,胸前大開衩還衩到肚臍,性感模樣讓網友直抱怨「噴鼻血」、「太殺了」。

舉牌妹恰恰過去人氣就頗旺,更不吝惜和網友分享E奶好身材。而昨日在穿上晶綺科技推出的3D遊戲《神之刃》道具服時,還由於「胸器」太驚人,「撐爆」胸前的金屬細線,讓工作人員快要噴鼻血。

而她也立即將造型PO上臉書和粉絲分享,網友大讚「這服裝真殺」、「這套好過份啊!!!」、「馬里亞那海溝是怎麼一回事.」、「讓人流鼻血的法師」,還有網友生動形容「太性感了、太犯規、太誘人了……咿、鼻血流太多了、啊暈倒了」。


恰恰小檔案
24歲 台北人 
165公分 43公斤 
淡江大學大傳系畢業 
三圍:32E、23、34 
Facebook粉絲團:Hi chia恰女孩

 

恰恰身材超好,胸前更是傲人。引自:Hi chia恰女孩粉絲頁

她也不吝惜分享養眼照片。引自:Hi chia恰女孩粉絲頁

性感造型相當受網友喜愛。引自:Hi chia恰女孩粉絲頁

一雙美腿又直又長。引自:Hi chia恰女孩粉絲頁

重點是腰也超細,太不公平了啦~。引自:Hi chia恰女孩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