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位超辣的墨西哥氣象女主播,具有模特兒背景的賈西亞(Yanet Garcia),她上任幾周讓她迅速在網路爆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墨西哥一家電視台請到一位具模特兒背景的氣象女主播,這位名叫賈西亞(Yanet Garcia)的女主播,有著魔鬼般火辣身材與亮麗外型,她在鏡頭前播報之後人氣扶搖直上,尤其在播報氣象常有的側身動作時,經常不經意秀出S型的胸部與俏臀,簡直讓觀眾傻眼到忘了氣象天氣的內容。

她經常穿著緊身窄裙或襬開衩的洋裝搭配高跟鞋,讓這個氣象新聞時間收視率飆高,而她的氣象內容被放到Youtube,也瞬間衝爆60萬點閱率。


▲超辣墨西哥氣象主播賈西亞,經典的播報側身秀出S型曲線,很容易讓人忘了看氣象的內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由於才短短幾周內她就成為網路紅人,當地開始也有不少節目訪問她,在台灣論壇有網友表示,「自己突然開始關心墨西哥天氣」,有鄉民喊甚至「立刻想飛去墨西哥。」她的氣象播報也持續更新在個人Youtube中。

↓墨西哥氣象主播賈西亞播報天氣的實況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