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子凝32F大爆乳現身,驚豔許多人。(圖/徐子凝提供)

近年大多在大陸發展的徐至琦,最近改名「徐子凝」,決定重新出發轉戰電影圈,日前她穿著一身超低胸大紅禮服,出席上海電影節,「波濤洶湧」的身材,當場擠下現場所有女星,令大家驚豔不已。

徐子凝2010年頂著選美皇后頭銜出道,靠著32F傲人胸圍,以及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迅速竄紅,還曾發行全裸性感寫真,不過前年她逐漸將重心移往大陸,去年更接下時尚節目「美麗最前線」主持棒。


▲▼徐子凝的好身材,在上海電影節一覽無遺。(圖/徐子凝提供)

徐子凝接受專訪時表示,她準備在7月全面復出演藝圈,並積極準備新電影的拍攝,「這一年多,我都在上海做奢侈品生意,但演員這件事我一直很想要嘗試看看,所以特別請了卜陽老師幫我改名,果然這個名字讓我有很好的發展。」

她透露目前已接下,央視最新自製電影《裝修達人》的演出,希望未來能朝電影咖發展,還透露現在是單身,雖然有許多大陸富商追求,但她選擇事業,暫時不想談戀愛,「大陸的男人都比較保守,不希望另一半出去工作,但我覺得這樣日子很無聊,而且我能靠自己賺錢,不一定要靠男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