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1年NBA選秀大會上,被華盛頓巫師在第6順位選進的衛斯理(David Wesley),在被挑中時因為和一名金髮美女激吻,讓人印象深刻。而媒體隨後也查出這位美女身分,她除是魏斯理的女朋友外,更是捷克女籃的國手。

儘管剛落幕的選秀大會被認為是近幾年最冷,原因和NBA勞資喬不定、導致可能封館有關,但魏斯里和神祕金髮辣妹在螢光幕前的深情激吻,卻讓各界相當感興趣。據了解,金髮女郎名叫庫多斯卡瓦(Eva Kodouskova),是位女籃選手。
▼金髮尤物庫多斯卡瓦是衛斯理的女友 


庫多斯卡瓦出生於1989年7月24日,身高192公分,是捷克女籃國手,目前效力於國內聯賽布拉格球隊。衛斯理向媒體坦承庫多斯卡瓦是他的親密女友,他說:「她是我女朋友,而且她真的很好。」

在女友身分曝光後,媒體對於兩人的那一吻的起源更是要追根究底,衛斯理莞爾的說:「宣佈被選中的那一刻,對我、對她對我的家庭來說,都是非常重大,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吻就這樣發生了,我真無法解釋起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