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39歲的英國名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,日前在倫敦街頭拍廣告,年華老去的她,連拍個廣告都需要找一個嫩模替身,幫她拍特寫鏡頭,例如背影和腿部,令人唏噓,難怪她需要不穿底褲、當街露毛,好引人注意!

超愛泡夜店的凱特摩絲,外表加速老化是不爭的事實,明顯對自己信心不足的她,還要求廠商找來一個20歲左右的替身,二人在現場穿上一模一樣的毛絨大衣和長靴,搭配薄如蟬翼的連身背心超短裙,兩人也都真空上陣,四顆激凸不斷在街上晃來盪去,吸引許多路人圍觀和拍照。

▲凱特摩絲現在的美照,通常靠修飾的多。(廣告宣傳照)

但不知道凱特摩絲是忘記還是故意,居然沒穿底褲,只穿著肉色絲襪,靠大衣遮掩,但私處的毛仍不停出來見客,實在叫人害羞。


但凱特摩絲露毛這一招,並未獲得路人的「好評」,據現場目擊者透露,凱特摩絲的皮膚老態畢現,要化很厚的妝補救,連肚腩肉都凸了出來,非常掉漆,相反她的替身則美翻了,輕易就成為全場焦點,搶盡凱特摩絲的鋒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