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肯特郡當地時間周六(30日)舉辦了首次的「世界裸體單車大賽」(World Naked Bike Ride),吸引當地大批民眾熱情參與,活動過程一切順利,但在活動開始前,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一名全身赤裸、騎著自己單車的參賽男子,在主辦單位勸說無效後,被當地警察請出了活動現場,因為該名男子在集合地點,有了「不恰當的生理反應」,在諸多裸身參賽者面前,他勃起了。

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上前對男子進行「勸說」,希望他能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,如若不能,則請他穿上褲子,但男子堅持要以裸體參與活動,工作人員只得用無線電請來警察。目擊者表示:「他看起來是過度投入這個活動,有些興奮過頭了」,「警察到場要把他請走時,他看來有些羞怯」。活動負責人佛里曼(Barry Freeman)事後在《臉書》表示:「我們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,在活動開始之前,當事人就已經被請離現場了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