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疑似「iPhone 5」的外殼才剛曝光,現在又有一份據稱是「iPhone 5」的設計圖出現。在 Cydia Blog 取得的設計圖裡,跟近來流傳的「iPhone 5」外殼設計模樣相似程度極高,包括略顯纖長的外型,4 吋螢幕,以及鏡頭、耳機孔位置等。外型讓最近的八卦更添幾分真實性。

到底「iPhone 5」會是啥樣子?根據 Cydia Blog 出示的設計圖顯示,機身長、寬分別是 91.1mm、51.42mm,計算後對角線約 104.6 mm,但現有數據不足的狀態下,僅能推估螢幕尺寸約在 4.11 吋左右。換言之,坊間流傳「iPhone 5」螢幕應該會保持在 4 吋之間。

再者,這份設計圖透露了前方視訊鏡頭自聽筒左方移到右側,但裡面並無顯示一度謠傳的耳機孔自頂部移至底部,以及疑似縮小的連接介面等。附帶一提,這份設計圖的標號是「4 of 10」,也就是說還有其他 9 張記載更詳盡的新機秘辛。

至於日前傳出的 iPhone 5 外殼,爆料網站 9to5 Mac 加碼聲稱「可靠消息」來源證實確實與新版 iPhone 設計符合。總之,就等著看蘋果在今年秋天會怎樣發表吧。


▲這就是「iPhone 5」設計圖?(圖/擷取自 Cydia Blog)


▲才剛再日前傳聞的「iPhone 5」外殼,現在又傳是真的?(圖/擷取自 9to5 Mac)


★ 相關連結
Is this the Schematic Blueprint of iPhone 5?(Cydia Blog, 英文)
Leaked next-generation iPhone parts match up with internally tested iPhones with larger screens(9to5 Mac, 英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