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倫素人竄出頭,16歲的英國女歌手BIRDY一鳴驚人,日前翻唱美好冬季樂團(Bon Iver)的歌曲《Skinny Love》,火速創下15萬張的單曲銷售,MV點閱率已超過3702萬次。此外,素有全球最紅的「牙套妹」之稱,BIRDY大呼:「好神奇。」

繼愛黛兒(Adele)成功走紅後,新「聲」代的英倫素人備受注目,BIRDY12歲就在網路闖出名號,奪下2008年英國選秀節目【Open Mic UK】首屆冠軍,她能歌、能唱又會創作,被譽為是年輕版的艾拉妮絲莫莉賽特。目前就讀藝術高中,雖然沒休閒時間,但BIRDY表示還可以應付。
▲自己的牙套引起討論,BIRDY笑說很神奇。(圖/華納)
▲自己的牙套引起討論,BIRDY笑說很神奇。(圖/華納)

聊起出道至今最神奇的事,BIRDY笑說:「牙套這件事啊!」原來網友除討論她的音樂,對她的「牙套」也相當關注,直呼帶著牙套的BIRDY相當可愛,不用刻意遮住,令BIRDY哭笑不得,「沒想到全球除了知道我有發專輯,也知道我有帶牙套,真神奇!」

最近,BIRDY除為動畫工廠皮克斯的電影【勇敢傳說】獻唱歌曲《Learn Me Right》,九月份還將在有百年歷史的O2帝國(The O2 Shepherd's Bush Empire)開唱,首張同名專輯【BIRDY】已在台發行,好評熱賣當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