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全世界球迷為之瘋狂的美國職籃NBA,大家都在關注今年哪一隊會奪冠,沒想到居然有語出驚人的AV女優,說若是熱火隊奪冠,就要替所有粉絲口交!

就在去年底,一位美國的現役AV女優Sara Jay,因為本身是邁阿密熱火隊的超級粉絲,於是便在自己的《推特》(twitter)上表示,如果熱火隊能在今年順利「封王」,她就和另一名女優Angelina Castro,給自己《推特》上的所有粉絲,免費的口交服務!
美國現役AV女優Sara Jay,在自己的《推特》發宏願,語出驚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美國現役AV女優Sara Jay,在自己的《推特》發宏願,語出驚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這個驚人的「宏願」馬上吸引超多人關注,目前粉絲人數更超過21萬人次了,而且目前熱火隊的氣勢如虹,看起來封王機會不小。有許多人等著看好戲,球迷更是順理成章的在期待這個結果發生,想看看如果熱火順利封王,她是否真的會信守承諾來「還願」。
美國現役AV女優Sara Jay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美國現役AV女優Sara Jay。(圖/翻攝網路)


美國現役AV女優Angelina Castro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美國現役AV女優Angelina Castro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