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謙的20歲香港嫩模女友李蘊(Renee),2010年起已連續三年推出寫真集,尺度一次比一次大,日前她剛前往馬來西亞完成今年寫真拍攝,自豪表示罩杯升級,以前要墊兩層,現在都不用了。

去年李蘊寫真集大賣1萬5千本,今年再度『掏奶』掙錢,以三點式比基尼搶灘,她滿意說:「內衣和泳衣照比去年更多更性感。」自曝雙峰從B罩杯,升級到完美C罩,可以真材實料見人,自豪地說:「自然點不用托(墊)!」
李蘊今年暑假再推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李蘊今年暑假再推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上個月李蘊到馬來西亞吉隆玻著名的五星級度村Golden Palm Resorts進行寫真拍攝工作。今年想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感,從過去清純可愛形象,轉走性感熟女路線,有超過30種造型,一半以上是性感內衣照,還有不少三點式比基尼。不過,以目前曝光的花絮照,仍看不出太性感的端倪。

▼李蘊2012寫真花絮。(圖/翻攝網路)
李蘊2012寫真花絮。(圖/翻攝網路)


李蘊性感扮像 不跟劉謙報備

李蘊害羞說:「這次拍的照片多過以往兩年,內衣性感惹人遐想,所以拍照時有點尷尬,好有挑戰性!」她擔心走光,狂貼胸貼,大喊:「好怕穿幫!如果有穿幫照流出去,我肯定會精神崩潰,我接受不了!」

男友劉謙不在身邊,李蘊越拍越性感。需要事先報備嗎?她四兩撥千斤說:「好朋友而已,他這麼忙,大家工作上的事不用交代這麼多,自從他4月來香港開魔術秀之後,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。」不過,才1個多月不見,她『思郎心切』在媒體前抓緊機會,向男友隔空喊話『你太忙囉!』

▼李蘊2011寫真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


李蘊2010年《李蘊Renee》寫真書,以清純女學生裝扮為主,小露一點吊人胃口,胸圍明顯小一吋。2011年的《Changed》尺度大開,海邊比基尼照滿天飛,嶄露小女人氣息。暑假即將推出的2012年寫真集,根據李蘊透露將比過去更性感嫵媚,粉絲摩拳擦掌準備一窺究竟。

▼李蘊2010寫真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