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名為渡邊花穗的寫真女優渡邊萬美,高中三年級時就參加黛安芬所主辦「SHOW ME YOUR sloggi」國際決賽從112人中脫穎而出,就被稱為「世界第一臀美女」,但事實上她的美臀曾經誤遭燙傷。

而後渡邊萬美拍過六部寫真DVD與一本寫真集,成績亮眼,然而她卻決定將性感的終極胸臀給封印起來,於2010年1月21日正式以歌手與演員重新出發,徒留破壞力仍舊十足的性感身影!

▲圖:渡邊萬美眼神迷濛,但體內破壞力超強!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渡邊萬美眼神迷濛,但體內破壞力超強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


渡邊萬美(渡辺万美)小檔案
Watanabe Banbi
生日:1989年9月15日
出身地:日本東京都
身高:164cm
三圍:B95 (G)-W59-H87
部落格:http://gree.jp/watanabe_banbi/









↓渡邊萬美火辣比基尼寫真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↓渡邊萬美身軀幾乎不保寫真花絮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