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有錢人的荒淫生活究竟誇張到什麼程度?堪稱「澳版海夫納」(Hugh Hefner,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創辦人,美國情色大亨)的菸草公司老闆告訴你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有錢人的荒淫生活究竟誇張到什麼程度?堪稱「澳版海夫納」(Hugh Hefner,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創辦人,美國情色大亨)的菸草公司老闆告訴你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特佛斯(Travers Beynon)繼承了家業FreeChoice菸草公司後,為了打響公司知名度,決定將位於黃金海岸要價370萬美金(1億1千1百萬台幣)的豪宅改造成「成人版的迪士尼樂園」。他不但經常在豪宅內找來許多性感辣妹開趴,還把壽司、漢堡等食物擺在辣妹身上,學日本人大吃「女體盛」,還會定期舉辦海選,找辣妹住進他家。

 


▲澳洲菸草公司大亨特佛斯,不但經常在豪宅內找來許多性感辣妹開趴,還把壽司、漢堡等食物擺在辣妹身上,學日本人大吃「女體盛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特佛斯經常將自己酒池肉林的荒淫生活上傳至Instagram,藉此為自家菸草打廣告。但他誇張的行徑還不只這些,他有一個美麗的妻子泰莎(Taesha Beynon)還不滿足,還要染指她的閨蜜和女模,大享齊人之福。特佛斯甚至有時還會不把老婆和閨蜜當人看,用皮帶套住她們當狗遛,再讓她們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。


▲特佛斯不只染指老婆閨蜜,有時還會不把老婆和閨蜜當人看,用皮帶套住她們當狗遛,讓她們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 
 

泰莎的祖父母透過社交網站看到孫女像狗一樣在地上爬的照片,大為震驚與心痛,他們接受澳洲新聞節目專訪,很擔心泰莎的2個幼女在這麼淫亂的環境長大會變壞,希望泰莎和她2個孩子可以回到他們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