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人的名字裡、有叫三月(March)的、 也有叫五月(May)的。六月(June)則是台灣與外國都有。如今,連一月(January)都有了。

這位「一月小姐」:詹紐瑞瓊斯(January Jones),有點名氣,她是著名影集《廣告狂人》(The Mad Men)的女主角。她在裡面飾演的蓓蒂法蘭西絲( Betty Francis ) 一角,造型像極了當年的葛麗絲凱莉(Grace Kelly)王妃,虜獲了不少男粉絲的心。

今年33歲、甜美又有氣質的詹紐瑞瓊斯,算是大器晚成的美女,1999年出道,但直至2007年的《廣告狂人》才讓她走紅,還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提名。

如今,她再上層樓,在今年暑假大片《X戰警:第一戰》裡飾演「白皇后」愛瑪佛弗洛斯特(Emma Frost),也打開她的國際知名度。

但是上個月突然傳出他已經珠胎暗結而且還是個未婚媽媽(她跟艾希頓庫奇交往過過,但孩子不是他的)!

她的預產是今年秋天,所以說,有一陣子你可能會看不到她,想看她就要把機會囉!


在《廣告狂人》裡走紅的詹紐瑞瓊斯(左)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