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影展不只參展影片受到矚目,現身紅毯的女星更是吸睛,包含「慾望師奶」伊娃朗格莉亞和白靈都是「驚為天人」的焦點。伊娃朗格莉亞身穿高衩禮服登場,一不小心就走光露出三角洲;白靈則以透視裝秀八字奶和股溝,詭異妝容超像吸毒犯。

伊娃朗格莉亞(Eva Longoria)昨天(19日)出席第66屆坎城影展競賽片【Jimmy P:Psychotherapy of a Plains Indian】首映,一襲挖背高衩粉綠色透視禮服讓她光芒四射。只是伊娃怕雨水弄溼衣服,走樓梯時伸手一撩,沒穿小褲褲的神祕地帶就這樣曝光,立刻成為媒體揶揄對象,真是得不償失。

▲身穿挖背高衩粉綠色透視禮服的伊娃朗格莉亞光芒四射。


▲伊娃朗格莉亞伸手一撩,神祕地帶意外曝光。

反觀征戰好萊塢多年的白靈,她選穿黑色薄紗裝出席同場首映會,真空上陣放送半球、美背和股溝,搶鏡功力一流。但仔細瞧瞧她的臉蛋兒,只能說白靈大概惹毛了化妝師,過多黑色眼影搭配裸唇如同時尚災難,簡直就像是精神不濟的吸毒犯。

▲▼白靈真空上陣,放送半球、美背和股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