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馬英九上任3周年,民進黨20日推出名為《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》的網路短片,kuso馬英九離下台之日不遠,人民可以開始開心倒數。不過,廣告片請來的拍攝女主角比主題還要吸引人,在全片進行到第17、18秒時,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,她也在同一時間以略顯生澀演技演出舔舌畫面,令觀影者留下深刻印象。

馬政府20日屆滿3年,民進黨指出,在剩下的一年時間裡,為給予民眾新幸福、新願景的期待,並凸顯民主進步黨已為重返執政作好準備,特別公佈「幸福倒數、微笑開始」倒數計時器以及網路短片。

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表示,透過這個倒數計時器,大家可以轉換三年來鬱悶的心情,以一個迎接新幸福、新願景的心情,期待一年後的幸福生活。

民進黨所發表的最新《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》網路廣告短片裡頭,罕見請來單一女主角進行主題演繹,就在充滿唯美的畫面當中,觀影者意外發現,在政治宣導片中少有的養眼畫面,竟然在這個片子裡頭出現了兩三秒之久。

民進黨《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》網路短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