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體操界濱崎步」之稱的田中理惠,本(5)月17日受邀為日本職棒開球,由於她是體操選手出身,柔軟度十分好,利用「一字馬」高抬腿吸引許多球迷鼓譟,紛紛拍手叫好,而田中里惠的「一字馬」氣勢連手上的棒球也被嚇到了,因此投出的棒球不但提前落地,又彈起命中捕手的命根子,笑翻全場。

有「體操界濱崎步」之稱的田中理惠曾代表日本參加倫敦奧運,由於她的娃娃臉跟大眼睛實在動人,在日本也擁有高人氣,在17日受邀為日本職棒開球,只見她穿上白色polo衫,露出引以為傲的美腿,搭配黑色短褲,讓腳形成「I」字型投出手上的棒球,讓全場球迷嗨翻。

未料,田中理惠的開球身段、姿勢都達到100分外,不知是捕手也被田中理惠的一字馬給震懾住了,還是田中理惠實在太神準了,球雖然提前落地,但又彈起直接命中捕手的命根子,讓捕手頓時痛到跪地不起,田中理惠與球場一旁的觀眾也笑翻了,接著由於時間緊迫,她並無上前關心捕手,並向觀眾揮手致意離開球場。

↓體操界濱崎步田中理惠為日職開球命中捕手要害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