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,無神論者比有宗教信仰的人享有更好的性生活。主要原因是有宗教信仰的人在發生性行為時,會被罪惡感困擾,而且這種罪惡感還可能延續好幾個星期。

上述研究發現,無神論者更願意討論性幻想,而且對他們的性經驗更感到滿意。兩組接受查調查訪問的群體都承認,他們進行了同樣的活動:自慰,看色情產品、口交,並且追求婚外情。但是有宗教信仰者由於信仰的烙印,讓們無法充分享受他們的性經驗。當高潮過後,更往往會產生強烈的遺憾。

這項名為「慾望與世俗主義」的研究調查是堪薩斯大學的心理學家達瑞雷(Darrel Ray)與亞曼達布朗((Amanda Brown) 聯手主持,受訪者超過1萬4500人。研究發現,所有受訪者在一周內發生性行為的次數大致相同。相同年齡者,性活躍的程度也相仿。

但有虔誠宗教信仰的人,對自己性生活的評價,卻遠低於無神論者。他們也承認在性事之後往往會有強烈的罪惡感。而教規森嚴如摩門教者•他們的信徒在罪惡感的指數最高。若10分為滿分,他們的平均分數高達8.19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