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知名亞歐混血前AV女優「Asia Carrera」螢幕前性感撩人,但其駕照照片竟反戴一個「濾水鐵鍋」。(圖/翻攝自《Rotten Tomatoes》、《Metro》)

據英國《都會報》(Metro)報導,現年41歲前混血色情演員史坦霍瑟(Jessica Steinhauser)極為「特別」的駕照照片在網上曝光,照片中她脂粉未施,頭戴著一頂「濾水鐵鍋」。

史坦霍瑟表示,頭戴鐵鍋是「飛行義大利麵條怪物教堂」(Church of the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)成員的特殊標記,該組織鼓勵以輕鬆態度看待宗教信仰。

史坦霍瑟還坦言自己是無神論者,相當自豪猶他州(Utah)宗教自由容忍度。

當地核發駕照部門主任羅爾夫(Nannette Rolfe)表示,約有幾十名「飛行義大利麵條怪物教堂」成員駕照照片都反戴一頂濾水鍋,這種打扮是可行的,「只要可以辨認臉部特徵,他們戴什麼裝飾品都無所謂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