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「海咪咪畫派」出爐!俄羅斯1名波霸藝術家以自己40E巨乳代替畫筆,沾染水彩或油彩,在帆布上盡情揮灑,創造出「女性化且美麗」的效果。



已售出3幅畫作


26歲的羅曼諾娃(Victoria Romanova)平日任職於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,她利用閒暇時間輕解羅衫作畫已有1年。



羅曼諾娃說:「我有這種本錢,一時興起就以胸脯作畫。我夢過自己這樣做,然後決定實際嘗試。我沒讓人看到過程,但我很滿意結果。我畫了一些玫瑰,成品很驚豔。」

羅曼諾娃說自己畫了至少25幅作品,目前已售出3幅,最新力作是以英國首相卡麥隆(David Cameron)和大笨鐘為主題,吸引全球興趣。

正在舉辦畫展的羅曼諾娃說:「女性的胸脯擁有美麗的輪廓。當我輕輕地把顏料印在帆布上時,你可以看到獨樹一格的效果。我覺得這很女性化也很美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