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90周年及佛羅倫斯博物館開幕,義大利品牌GUCCI推出了《GUCCI: THE MAKING OF》專書,用超過700幅珍貴的照片講述品牌歷史,11月26日將在台灣上市,無論是不是品牌粉絲,都可以從中了解GUCCI如何從90年的歲月裡演化、成長。

書腰飾織帶
這本專書由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擔任編輯,共有384頁,其中包含許多從未曝光過的圖片,回溯GUCCI從佛羅倫斯起家、具代表性的精緻手工、在每個時代的創新設計等等。不僅內容豐富,專書的包裝也是精品規格,精裝版有印壓鑽石紋的皮革外裝,加上中央一條綠紅綠織帶,徹底描述品牌精神。《GUCCI:THE MAKING OF》精裝版售價8400元,將在GUCCI的台北中山旗艦店、台中廣三Sogo、高雄大立店內販售。

精裝書內頁以美麗照片敘述品牌故事。精裝書內頁以美麗照片敘述品牌故事。《GUCCI:THE MAKING OF》精裝版將於11月26日在台灣上市。8400元《GUCCI:THE MAKING OF》精裝版將於11月26日在台灣上市。84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