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有位民眾的自家後院常有灰松鼠出沒,花園的主人不但沒有趕走牠們,還觀察到這群灰松鼠非常喜歡吃玉米,於是索性幫牠們搭起「辦家家酒」的場景,買來了顏色鮮豔的小椅子在花園裡,讓牠們可以坐在上面慢慢享用最愛的玉米零食,松鼠似乎也很「大方愜意」地將花園當作是自己家一般,趣味性十足。

這個有趣的故事是發生在美國的緬因州里斯本城市〈Lisbon, Maine〉,有一位名叫金〈Paulette King〉的當地居民,她的院子瞬間成了極受歡迎的野生世界,因為常常會有幾隻灰松鼠會大駕光臨她的庭院,除了到院子裡逛逛,同時還會尋找食物填飽肚子。

金表示,她最喜歡的松鼠是其中一隻有著豐滿身材的「Chubby」,這個名字也是因為牠有著圓滾滾的身材而被取名,好玩的是,因為體型的緣故,所以牠坐下來時,雙腳常常會呈現微微舉起的狀態,金認為,這樣的姿勢會讓牠覺得比較舒服。


▲玉米真是人間極品!(圖/取自達志影像)(設計對白)


▲有張椅子好像吃起來比較方便!(圖/取自達志影像)(設計對白)

金其實也是這群灰松鼠的粉絲,為了讓牠們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,於是決定買了幾張價值16美元的椅子給牠們坐,當她把椅子固定在樹幹上的同時,這群灰松鼠立即跑到了椅子旁東瞧西瞧,好像在檢查什麼。


金說,「我每天都會放新的玉米在花園裡,不過除了有灰松鼠外,到了晚上還會有紅松鼠以及會在兩棵樹之間以滑翔方式移動的松鼠〈Northern Flying squirrels出現〉,她沒辦法用相機補捉到牠們的影像,因為這種松鼠非常容易緊張,當她一打開外面的燈時,牠們也就一併消失無蹤。


▲不要偷看我吃零食。

▲休息一下~


▲吃得好飽啊~小腹都跑出來了!


▲要啃乾淨,才對得起自己。


▲前面、後面、左邊、右邊,360度旋轉吃吃吃~好像有點暈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