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下性侵已經夠可惡了,事後竟還將對方活活燒死,變態行徑真的是令人髮指。法國日前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,一名才年僅13歲的中學女生,平日在校品學兼優,深獲師長和同學的愛戴,沒想到竟被一名17歲的少年騙去校園性侵得逞後,竟還放火將她燒死。

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和放火殺人案件,發生在上周三(16日)。法國一名就讀中學的13歲少女馬琳(Agnes Marin),被17歲的少年馬許(Mathieu)騙到樹林,藉口說要帶她去採香菇,馬琳不疑有他就前往赴約,沒想到卻自此失蹤。2天後馬琳的屍體被人在樹林裡發現,並且全身燒的焦黑,警方懷疑馬許涉有重嫌,將他逮捕到案。

▼法國正妹女學生馬琳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
馬許在面對警方偵訊時坦承不諱,承認他在樹林裡性侵馬琳,事後還放火燒死她。警方隨後調查馬許去年才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判刑入獄,僅服刑4個月後就被釋放。馬琳父母親認為校方有嚴重疏失,明知馬許曾有犯罪紀錄卻還接受他的入學申請,才會導致女兒受害。

這起案件造成法國國內一陣嘩然,先前法國總統薩克齊(Nicolas Sarkozy)曾大力鼓吹支持「重懲重複犯罪」的修法。不僅馬琳的父母誓言為女兒討回公道,法國的民眾也都在看政府如何處理,這個案子在法國國內引發社會輿論的關注。

Hommage à Agnès Marin 1997 - 2011 同學替馬琳做的紀念影片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