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萬丹鄉、新園鄉一帶,近一周連續發生兩件騎機車歹徒深夜跟蹤單身女子,製造車禍劫色劫財案;前天凌晨一名夜歸女大學生慘遭性侵時,還被歹徒用安全帽重擊頭部,意圖殺人,幸女大生閉氣裝死才逃過死劫。警方昨凌晨根據歹徒所騎機車車號追查,在高雄市逮捕涉案的「機車之狼」李坤南,依性侵、強盜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夜歸防狼
被害家屬昨獲知惡狼李坤南(二十七歲,有竊盜、詐欺和傷害等前科)落網,跑到警局要追打李嫌,但被警方阻止,家屬氣得大罵:「他(指歹徒)為什麼如此心狠手辣,這種人要關給他死。」 
警方說,前天凌晨,李男尾隨一名十八歲在超商打工的女大學生下班,一路騎機車跟蹤到八十八號快速道路屏東縣萬丹鄉路段時,女大生發覺不對勁,想要掉頭求救,沒想到李男竟加速撞倒女大生,女大生連人帶車摔進路旁水溝,全身是傷、無力反抗,李男就將女大生拖到路旁公墓性侵。 
向女網友借車犯案

李坤南將女大生強拖至公墓性侵後,被害人機警裝死,才逃過死劫。
李男幹完壞事後,女大生奮力轉身想逃跑、呼救,李男竟老羞成怒,抓起安全帽連續重敲女大生頭部,被害人根本無力招架,倒地被打得頭破血流,為避免遭殺害,女大生只好閉氣裝死。李男見對方無動靜,還以手指碰觸女大生的鼻子,感覺沒氣息,以為對方已死才離去,女大生始逃過死劫。
李男離去時,還將女大生的財物搜括一空,甚至故布疑陣,用被害人的手機發了一通簡訊給被害人的母親,要求存三千元到女大生的帳戶,讓被害人家屬誤以為女兒遭綁架。
被害女大生直到李男騎機車遠離後,才爬起來一拐拐的走到住附近的姨婆家求救報警,經送醫後雖無生命危險,但因驚嚇過度,目前仍在醫院休養。
警方事後調閱數十個路口監視器,從李男所騎的機車車號,查出是一名女子三、四個月前向機車行租來的,該女子供稱,李男是她的網友,三個月前向她借車後,就不知去向,害她因逾期無法還車,賠了車行七萬元。警方根據該女子提供的李男手機號碼,昨清晨在李男租處將他逮捕。 
另涉護士劫財色案
警方表示,李男因父母離異,很少與親人來往,警方問他是否要通知親友到場時,李男竟稱:「不用了!我沒有家人。」他坦承涉及上周三凌晨新園鄉女護士遭劫財劫色案,被害人至今還住在加護病房;另外嘉義縣也有一件機車撞倒夜歸女子性侵案,警方懷疑也是李男所為,將找被害人協助調查。 


李坤南拿安全帽將女大生打得頭破血流,女大生倒地裝死,李男還以手指碰觸她的鼻子,確認是否斷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