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露露這對母女,不努力炒作新聞,絕不善罷甘休,日前干露露在微博上傳與媽媽的伸舌照,網友看了,都大批:「到底要炒新聞炒到什麼時候」、「噁心」、「真是夠了」。

其實母女倆的瘋狂行為,已經不只一次,幾個月前,還有兩人在床上,疑似母女倆上演「不倫床戲」的影片在網路流傳,影片中疑似干露露母女的二人,在一張床上擺出各種充滿誘惑的姿勢,兩人的言語尺度更勁爆。


▲干露露與母親瘋狂的合照。(圖/截自干露露微博)


▲干露露與母親瘋狂的合照。(圖/資料照)

還曾有干露露三點不露全裸照片流出,而女兒的兩點,由媽媽的手遮住,兩人好似在拍藝術照似的,不過大家都無法認同她們母女倆的異常行為。這次兩人又拍伸舌照,馬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

兩人炒作新聞無底線,並且樂在其中,干露露私人微博,不時上傳與媽媽的親密照,以及自己的性感照,全裸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新奇,不過網友卻都很不屑,還有人直接留言「騷貨」,連陸媒都報導「網友又再次得內傷」,母女倆不僅經常語無倫次,又常炒作新聞,下次就算有更勁爆的照片流出,大家也見怪不怪了。


▼▲干露露與母親瘋狂的合照。(圖/截自干露露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