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難得如此性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夭壽喔,ELLA,性感到叫人臉紅心跳!全身上下只用二塊布遮掩,清涼到光屁屁若隱若現,ㄋㄟㄋㄟ呼之欲出,一雙修長美腿和凹凸身材,絕對是她「史上最火辣」的穿著。

這都是為了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,今天擔任典禮主持的她和黃子佼,以及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、楊達敬,首次連袂亮相,但所有光采恐怕都被ELLA搶盡。


▲ 左起楊千霈、黃子佼、ELLA、楊達敬,是今年金馬獎典禮和紅毯主持人。


▲Ella以一襲金燦國標舞衣,搭配伯爵珠寶亮眼登場,身材火辣。

原來她是要為了呼應今年「金馬51」的主題,藉「51」即「舞衣」的相似音,與黃子佼一起穿國標舞衣出場,果然驚豔所有人,但當ELLA一轉身,卻又嚇了大家一跳,原來壓力極大的她,一直睡不著覺,最後終於受不了去刮痧,結果大露背下「血跡斑斑」,令所有人心疼。


▲ELLA背部刮痧「血跡斑斑」。

黃子佼「弄」ELLA

至於老神在在的黃子佼,嘴裡雖然也說有壓力,但一說出口就是幽默連連,他笑稱:「本屆金馬獎很特別,因為是二個男主持人主持!」把穿著性感的ELLA氣個半死,直呼佼哥是在故意弄她。


▲▼黃子佼和ELLA默契很好。

5度扛下星光大道主持重任的「星光一姊」楊千霈,特別以過來人身份,鼓勵第一次搭檔的主持人、專業影評人楊達敬,希望他能讓觀眾簡單又輕鬆了解金馬入圍者。楊達敬則透露:「為了金馬獎已經瘦了10公斤、我每天都夢到星光,我會從電影人角度,畫龍點睛介紹辛苦偉大的入圍者。」

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將於11月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由台視live轉播,星光大道下午5:30登場,晚間7點開始進行頒獎典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