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J出道的魏蔓,連著2年為《FHM男人幫》雜誌寬衣解帶。去年她拍《FHM》內頁只穿內衣和小褲褲,讓人注意到她上圍33C的惹火身材;今年為晉升11月號雜誌封面人物,她也性感升級,全裸上陣只靠隻手遮胸,她說:「實在是太榮幸了!這算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正式登上國際中文版雜誌的封面,所以我真的是豁出去了!」


豁出去求刺激
27歲的魏蔓和陳曉東去年因拍偶像劇《拜金女王》相識,曾交往約半年,幾個月前分手。提起感情觀,她說:「我以前交男朋友都很快就在一起了,可能就是一個感覺對了就交往,覺得很刺激,但並不了解對方。慢慢了解後發現他原來是這樣子,然後問題出現,能不能改變就很重要了。」Kelly覺得她快速墜入戀情的行為就和這次「豁出去」獻身裸拍封面一樣,都是「追尋刺激」的個性使然。「結果」會如何?以她來說,可能想不到那麼遠吧! 
魏蔓隻手遮不住33C豐胸。《FHM男人幫》提供

魏蔓以豁出去的想法,全裸上陣拍雜誌封面。《FHM男人幫》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