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前工程師爆料,自己曾和外星人對話,還附上照片證明所言不假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美國工程師布須曼(Boyd Bushman)於今年8月去世,享壽78歲。他臨終前爆料,自己曾和外星人對話,還附上一張外星人照片證明所言不假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美國航太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(Lockheed Martin)公司前工程師布須曼,在臨終前爆料自己曾在美國空軍基地51區和外星人接觸過。

他表示這些外星人是「美國公民」,他們在UFO上生活、工作,至今已約230歲左右。他還說這些外星人來自一顆名為「Quintumnia」星球,抵達地球僅需45年。

至於外星人外型,布須曼稱這些外星人身高約4.5-5英呎(約130-150公分),有著細長的手指,腳上長蹼。他還透露,目前約有18位外星人在美國工作。

據了解,這段內容是由工程師馬克(Mark Q.Patterson)採訪獲得。不過,目前尚未有相關單位說明內容真實性。

↓Boyd Bushman - His Last Interview: A Documentary on Area 51 and UFO's over Tucson, Arizona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