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上周四在巴拿馬開唱,被爆開唱前夕叫了10名妓女伴遊兼陪睡,胃口相當大,其中1名妓女和他嘿咻過後,還拿到他打賞的500美元,叫這名妓女大讚他出手大方。

巴拿馬報紙《Cronicas》報導,19歲的小賈本月24日於巴拿馬開演唱會前一晚,找了一群妓女伴遊,消息人士指出:「小賈到當地名為“Le Palace”的俱樂部,至少召妓10名,並帶她們回飯店。」

據報導,小賈和保鑣大約凌晨2點55分抵達俱樂部,一口氣傳喚了10名應召女郎服務,消息人士透露:「小賈戴著帽子進場,接著他的保鑣就收走所有妓女的手機和個人物品。」

其中一名妓女表示,自己當晚與小賈發生了性行為,並獲得500美元「肉金」,該女指出小賈在飯店房間內吻她的鼻子和臉頰、額頭,兩人還一起吸食大麻,隨後小賈開始有「另類要求」:「他問我想不想要他的精液,但我聽不懂英文,還是朋友幫我翻譯的。」

▲▼一名巴拿馬妓女(如下圖)爆料和小賈嘿咻。(取自《Cronicas》報截圖)

該妓女還表示,能與小賈共度春宵比看他的演唱會滿足,接著大爆當晚與小賈玩盡各種「招式」,床戰長達約一小時,並形容小賈的那話兒只屬中等Size,不太大也不太小,耐力也不弱,最後小賈射在她胸口,更大叫好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