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一名30歲的刺青師傅,本月12日晚間在住處替一名16歲少女進行刺青時,見她僅以圍巾遮蓋胸部,一時受不了誘惑,竟突撲向前摟著她的腰,並撫摸及親吻她的胸部,少女嚇得大驚失色,掙脫後報警,紋身師傅在被捕後坦承犯行,目前被羈押,法院預定11月12日判刑。




這名名叫利潤生的刺青師傅鎮,外形高大俊朗,擁有大專學歷,父母均住在美國的年輕紋身師傅。10月12日晚上10時許,一名16歲的少女上門,要求在右腰和腋下進行刺青,隨即脫去衣物,只用圍巾圍住胸部。




40分鐘後完成刺青後,少女即對進行自拍,刺青師傅眼見其赤裸上身,忍不住撲上去攬住她的腰部,進而撫摸和親吻其胸部。少女反抗掙扎,穿回衣服跑下樓,並在樓下向巡警求助。

刺青師傅在被捕後,坦承受不了眼前誘惑,才衝動犯了非禮罪,現已認真反省,感到後悔,並多次請求法庭給予改過自新機會,但裁判法官認為案情嚴重,被害者仍未成年,因此表明不排除判刑,預定11月12日做出判決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