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張7年前的照片,在論壇上被廣為轉貼。拍攝地點是台中高工,一群學生突發奇想在走廊上築起一道「人牆」,引發網友迴響,並熱烈討論究竟是如何疊上去的。

「現在的學生都吃飽太閒、體力過剩無處發洩嗎?」、「好臂力好腰力」、「他們的手上是有吸盤嗎?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他們怎麼下來的?」網友們在討論區七嘴八舌留言寫道。這張照片裡有6名台中高工的學生,在走廊分別用雙手和雙腳撐住走廊兩邊的柱子,接著一個一個往上堆疊,就這樣築起了像「少林18銅人陣」的「人肉牆」。

↓圖:台中高工學生在走廊上築起一道6層「人牆」,彷彿「少林18銅人陣」。


由於「人牆」照片實在太經典了,讓網友強力討論和轉貼,還導致曾經參與其中的一份子「不小心」在臉書看到,並上網留言「自首」就是最下面的那一個,還說這是7年前的照片,現在「我們都長大了」,讓網友看了還猛按「讚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