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米澤瑠美傳下海拍AV。(圖/擷自網路)

女星米澤瑠美2年前因違反「禁愛令」,退出當紅女團AKB48,等同星路全毀,現傳出她為求生計,追尋成瀨理沙、橘梨紗與中西里菜的腳步,轉投入AV界繼續賺,還更名為「城田理加」,三點全露床照已在網路傳開!

米澤瑠美2012年與平嶋夏海偷偷和男性聯誼,合照鐵證賴不掉,只好遵守規定離開AKB,以獨立身分繼續演藝事業,但當時另有消息指她私生活淫亂,除了交往中的男友,疑似還有不少床伴。據日本《Friday》雜誌報導,米澤瑠美現已改名求出路,不過是以AV女優身分再出發。


▲米澤瑠美的全裸床照在網路瘋傳。(圖/擷自網路)

據傳她早在今年6月就隱約表達下海意願,接受雜誌邀請全裸入鏡,就是想試試水溫,看看男性粉絲們的評價,現又接著爆出數張激情照,有網友比較側臉後認為應是米澤瑠美無誤,更擔心其他AKB畢業成員日後走下坡,也會走上同樣窘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