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啊!你說他是她?」沒錯,照片中挺拔帥氣的混血「男模」,不折不扣是個女兒身,但比不少男性還要Man的外表,「她」強調她可沒有服用任何藥物,或做過任何變性手術,一切都是「天然的」!

這名女「男模」,本名為Marcee Poowaryne Keenan,以藝名「ZEE」於2007年在泰國出道。在《百度百科》上,血統顯示「ZEE」是英泰混血,1988年出生,身高168公分,體重50公斤。

「ZEE」表示,她從小就喜歡做男性打扮,母親在她讀高中時,一度曾強迫她穿上裙子,但行動「最終失敗」。ZEE也強調,自己並沒有注射任何的激素也不曾做過變性手術,但外觀「自然而然就是像個男性」,而她所交往的對象也都是女孩,未曾交過男朋友,而現在母親也已經接受她的性向,「把我當一個兒子和她的朋友介紹」!

ZEE:臉書Instagram

照片中兩個都是「正妹」!引自ZEE的Ins

ZEE強調自己都是「天然的」,長相打從小起,就這麼男性化。引自ZEE的Ins

ZEE和正妹合照。引自ZEE的Ins

誰能猜想到照片中兩個都是女生?引自ZEE的Ins

帥氣的ZEE是英泰混血。引自ZEE的Ins

ZEE五官深邃。引自ZEE的Ins

引自ZEE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