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人迷」喬治克魯尼(George Clooney)在新片《完美狙擊》(The American)詮釋頂尖殺手,年近半百的他,打赤膊、露半臀,大秀健美身材,與飾演應召女郎的義大利女星薇蘭蒂普拉夏朵在床上、野外多次肉搏纏綿。

該片改編美國暢銷小說《蝴蝶先生》,克魯尼飾演手法高明的職業殺手「傑克」,在瑞典逃過暗殺,他冷靜地殺掉目擊女友,避居義大利山城。他打算金盆洗手,上司卻要求他執行最後任務,為一名神秘女子打造步槍後再退隱,仇敵卻如影隨形,威脅他的性命。 

很少演床戲的克魯尼,為戲裸露,年已49歲,卻依然精實的身材一覽無遺。談到激情戲,薇蘭蒂笑說:「克魯尼坦承他缺乏(床戲)經驗,我告訴他放輕鬆,讓身體自然反應就好。」 
該片由荷蘭導演安東柯賓(Anton Corbijn)掌鏡,在義大利鄉間拍攝,風景如畫,北美上映首周賣座1670萬美元(約5億3044萬元台幣),勇奪冠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