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 & 郭書瑤妹妹

郭書瑤 第四波主打「好姊妹」 
專輯好評不斷歌迷大讚唱功進步 首次挑戰搖滾新曲風
妹妹太害羞緊張到笑不出來 郭書瑤親自指導入鏡技巧

 奶油甜心郭書瑤魅力席捲全台,前三波主打歌廣受好評陸續攻上數位下載排行寶座,歌迷也紛紛在
網路上 留言稱讚郭書瑤唱功大躍進!他開心的表示:「比起專輯熱賣,聽到歌迷對他歌唱技巧進步的肯定更讓他感到開心!唱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第四波主打「好姊妹」, 郭書瑤突破自我首次挑戰輕搖滾曲風歌曲!既然歌曲名為「好姊妹」郭書瑤主動向公司提議不如找親妹妹一起演出MV,沒想到姐姐親自向妹妹提出邀約,卻一開口 就被拒絕,原來剛滿15歲的妹妹個性害羞也從來沒想要在鏡頭前曝光,在郭書瑤的苦苦哀求之下才答應出演。

妹妹首次在鏡頭前曝光郭書瑤卻比 他還要緊張,不但身兼MV女主角還得兼任妹妹的小助理,在拍攝現場幫妹妹張羅大小事,還親自出馬替妹妹搭配妝髮及服裝!首次面對鏡頭妹妹難免因為緊張而動 作生澀,經驗豐富的郭書瑤也不忘在旁指點妹妹入鏡技巧。當導演要求妹妹對鏡頭微笑時,一定要發出聲音才笑的出來,讓工作人員都覺得妹妹非常的自然可愛!由 於宣傳期郭書瑤行程過於忙碌,難得有一整天的時間和妹妹好好相處,工作人員特地將MV場景佈置成夏威夷海灘風,讓郭書瑤和妹妹能有渡假的感覺減輕壓力。親 自經歷過拍攝MV的過程後,妹妹終於能體會到平日姐姐工作的辛苦!「好姊妹」的MV將在9/20於MTV全球首播!

郭書瑤前進內地位專輯做第一波的海外宣傳行程,11天的行程飛了5個城市,幾乎每兩天就搭一次飛機,體會空中飛人的感覺,也親自體驗到內地歌迷對奶油甜心的熱情!本次行程最讓郭書瑤感到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成都進行宣傳時,有位女歌迷在每個郭書瑤出席
活動都 會提前一大早到場卡位,這位女歌迷在最後一場活動時終於按耐不住情緒,偷偷闖入郭書瑤的休息室,而且一打開休息室門見到郭書瑤本人就激動的大哭!讓工作人 員全都看傻了眼,只好上前了解並安慰他,原來這位女歌迷打從郭書瑤還未發片就非常喜歡她,苦等兩年終於盼到郭書瑤本人忍不住喜極而泣,歌迷的支持讓郭書瑤 非常的感動同時也體驗到內地歌迷瘋狂的舉動!

Source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0920/3787578.html

 

郭書瑤(右)「好姊妹」MV,找來妹妹一起入鏡。
圖/種子音樂提供


郭書瑤第四波主打「好姊妹」除了首次挑戰輕搖滾曲風,MV更找來15歲的親妹妹一起亮相。郭書瑤化身「老鳥」親自指導妹妹入鏡技巧,並在現場身兼女主角和妹妹的小助理,展現兩人姊妹情深。

既然歌名叫「好姊妹」,郭書瑤主動提議找妹妹一起演出MV,沒想到親自向妹妹提出邀約卻慘遭打槍,剛滿15歲的妹妹個性低調、害羞,也沒想過要在鏡頭前曝光,在瑤瑤的苦苦哀求下才點頭。

而在拍攝現場,郭書瑤顯得比妹妹緊張,不但身兼MV女主角和妹妹的小助理,幫妹妹張羅大小事,還親自出馬替妹妹搭配妝髮及服裝,並指導妹妹入鏡技巧;經歷過拍攝MV的過程後,妹妹終於能體會到平日姊姊工作的辛苦,「好姊妹」的MV 20日將於MTV全球首播。

此外,日前到內地宣傳11天的郭書瑤大受歡迎,更有女歌迷偷偷闖入她的休息室,見到郭書瑤本人後就激動淚崩,讓在場人員看傻了眼,還不忘安慰這位歌迷;歌迷的支持讓郭書瑤非常感動,也讓她體驗到內地歌迷瘋狂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